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外国语学院外籍专家THOMAS BORK做客中央电视台英语新闻频道“对话”栏目

       

53,受央视英语新闻频道Dialogue栏目制片人兼主播杨锐邀请,外国语学院外籍专家Thomas Bork教授做客中央电视台英语新闻频道对话栏目,与中国国际问题研究所副所长、《国际问题研究》杂志主编阮宗泽研究员及央视英语新闻频道Dialogue栏目制片人兼主播杨锐就第四轮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若干热点问题进行对话,发表见解。
Thomas Bork是中央电视台英语新闻频道对话栏目特邀专家评论员,原为北京外国语大学外国专家,主要从事美国政治、文化史的研究和教学。著有《大洋彼岸的中国幻梦: 美国《精英》的中国观》,在权威期刊上发表论文多篇,代表文章有:“布什主义与中国”,“美国民主政治的实例分析” 及“Misunderstanding of American 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