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领导到我校调研

     

             

    

52日和53日,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钱桂敬、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世成先后到我校进行了调研,与谭向勇校长和孙宝国副校长等进行了座谈。

52日,钱桂敬副会长在中轻食品工业管理中心贾志忍副主任、王延才副主任以及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孟素荷理事长等陪同下到我校进行了调研,与谭向勇校长和孙宝国副校长等进行了座谈,并在孙宝国副校长和食品学院徐宝财院长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食品学院及实验室。在座谈中谭校长对钱桂敬副会长一行对学校工作的指导表示欢迎,感谢中国轻工业联合会领导长期以来对我校尤其是食品科学等重点专业的关注与支持,并介绍了学校相关学科建设工作的开展情况。钱桂敬副会长对我校构建特色鲜明的食品学科表示了高度赞赏,并对我校的学科建设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53日,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世成在办公室主任陈建国、人教部主任林小冲等陪同下到学校调研,副校长孙宝国与王副会长一行进行了座谈,并在档案馆有关人员陪同下参观了在学校举办的陈京生书法展。在交流中,王世成副会长希望学校服务行业的特色要更加鲜明,不断加强产学研合作联盟,积极推进科技成果转化,为轻工行业发展的转型提升、尤其是食品科学发挥了重要作用。孙宝国副校长介绍了学校近期食品学科建设和发展的情况,希望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继续支持学校在轻工产业科技创新及食品学科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