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完成2012年度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申报

近日,我校圆满完成2012年度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申报工作。在各部门个人申报的基础上,科技处组织了校外专家双匿名评审,我校最终上报项目18项,其中重点项目3项,一般项目9项,青年项目6项。

本次我校申报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共申报52项,其中重点项目3项,一般项目27项,青年项目22项,涉及的学科分布广,申报学院多。申报项目中按递交学科门类为:法学申报6项,上报2项;经济管理学科申报31项,上报10项;科社·党建·政治学学科申报4项,上报1项;社会学申报1项,上报1项;语言·文学·艺术学科社会学申报3项,上报1项;哲学申报2项,上报1项;综合学科申报3项,上报1项;教育学申报1项;艺术学申报1项,上报1项。

本次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申报工作共有7个部门参与,具体申报部门分布为:商学院申报22项,上报7项;经济学院申报9项,上报4项;法学院申报6项,上报2项;马克思主义学院申报7项,上报2项;外语学院申报2项,上报1项;艺术与传媒学院申报5项,上报1项;体育与艺术教学部申报1项,上报1项。

相关项目工作得到了学校的高度重视,科技处认真组织、动员和协助各部门、各单位积极开展申报工作,有关二级学院领导班子和学院教师们都投入了很大的精力和参与热情,积极做好申报工作。目前相关材料已上报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