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将举办多项活动纪念“五四”运动

        为迎接建团九十周年,弘扬“五四”精神,学校将于52日在良乡校区举办纪念“五四”运动93周年表彰大会暨“青春榜样”优秀学生报告会,以及“民族艺术进校园”敦善交响管乐团“五四”专场演出。

       表彰大会上,学校将对在2011——2012年度教育评议及评优工作中,所评选出的“五四优秀团支部、“五四优秀共青团干部”和“五四优秀共青团员”进行表彰。

本学期,在学生处、团委的部署下,各学院积极举办了优秀学生报告会,涌现出许多优秀学生代表,他们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为广大青年学生做出了榜样,发挥了先锋模范带头作用。52日,学校“青春榜样”优秀学生报告会将邀请其中在科研学习、自强自立、学生工作、公益奉献等方面,事迹突出的优秀学生代表,与同学们分享各自的成长历程。
报告会后,将上演“民族艺术进校园”敦善交响管乐团“五四”专场演出。通过艺术演出的形式,带领同学们走进音乐的殿堂,使同学们在提升自身文化素养和艺术欣赏水平的同时,回顾“五四历史,铭记“五四”精神。
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学校将开展宣传教育、评选表彰、优秀学生报告会、民族艺术欣赏、“青春邀约 共话成长”新老团干座谈会等多项活动,以迎接建团九十周年,弘扬“五四”精神,推动青年学子积极进取、奋发向上,鼓励同学们不忘历史使命、勇担历史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