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嘉华学院第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

       

   

427,随着嘉华学院第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的成功举办,嘉华学院第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圆满结束。
在此次党校培训过程中,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做了题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专题讲座;党委副书记张德玉做了题为《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专题讲座;中央党史研究室第二研究部郑谦研究员做了题为《中国共产党对中国社会主义现代化道路的探索》专题讲座等五次党的理论知识讲座。同时,为进一步丰富党校培训内容,加强党校学员爱国主义教育,深入践行雷锋精神,分党校还先后开展了以“传唱岁月经典,铭记光辉历程”为主题的红歌会、以“践行雷锋精神,倡导服务新风”为主题的美化校园环境实践活动。
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共310名学员参加培训,经过系统学习,严格管理和考核,有280名学员圆满完成了党校40学时的学习任务并顺利结业,结业率达90%,其中优秀学员31人,优秀率达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