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组织新任中层干部竞聘上岗笔试和面试

             

  

  

   

经过报名、资格审查等程序,学校新任中层干部竞聘上岗工作进入笔试、面试环节。 

426日下午,75名应聘干部、教师在阜成路校区参加了笔试。试卷由北京双高人才发展中心专家命题,要求参考人员在2个小时内,完成10道单项选择题、5道多项选择题、1道材料分析题和1道策论题,具体考查应试人员了解国情市情、关注宏观政策、分析政治理论、把握学校实际、运用岗位技能等方面的素质能力。

笔试结束后,不少参考者表示,本次笔试命题规范、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既需要应考者具备较强的政策理论水平和综合分析能力,又需要熟悉学校发展战略目标,既要了解当前学校中心工作,又要熟知应聘部门和岗位的特点要求,能够真实考查应试者的大局观念、责任意识、德才水平和心理素质,科学检验应试者在组织管理执行、协作协同协调、学习服务创新等方面的能力,客观反映应考者的实际工作状态和水平。

学校党委书记孙尧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德玉到场巡视。

427日,应聘干部、教师在阜成路校区参加了面试答辩。评委会成员由学校领导、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总支书记、教代会与工会代表、党风廉政监督员、民主党派代表等组成,共计21人。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德玉,副校长孙宝国、谢志华担任评委会主任。应聘人员在规定时间内向评委们介绍了自己的优势特长、工作思路和工作目标,评委们根据答辩者在工作思路、综合素质和岗位匹配度3方面的表现,进行分类打分和综合评分。

在一天严肃有序的答辩中,全体应聘人员表达了热爱学校、忠诚事业、勇于承担的深厚感情和强烈愿望,展示了学校干部、教师的良好精神面貌。 

学校党委书记孙尧东,副校长李朝鲜、方德英,150余名教职员工先后旁听了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