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图书馆举办北京工商大学第六届读书节

 

 

在第十七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图书馆举办了“博览经典图书,点燃智慧人生”为主题的北京工商大学第六届读书节活动,再次和同学们携手迎接这场阅读的盛典。

425,“博览经典图书,点燃智慧人生”有奖知识问答、数据库现场咨询、读书之星颁奖、名师讲座、心理健康图书展等多项活动在良乡图书馆大厅展开,由此拉开第六届读书节活动的帷幕。活动现场挤满了来自各院系的学生,他们在知识问答展板前,争先恐后地抢答问题;数据库咨询台前同学们详细询问数据库内容与使用方法;心理健康图书展架旁同学们专心地浏览着书籍;年度借阅图书最多的“读书之星”获颁了证书和奖品。图书馆特邀新东方徐亚娟老师为准备出国的同学做了“如何准备出国英语考试”的专题讲座。

此次读书节活动由图书馆主办,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协办。丰富多彩的读书节活动吸引了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举办读书节活动旨在倡导全校师生多读书、读好书的阅读习惯,激发广大同学读书兴趣,促进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使课外阅读成为学生良好的习惯,让浓浓的书香洋溢校园的每个角落,提升广大读者的审美情趣和文化底蕴,推动校园文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