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举办陈京生书法作品展

 

 

426日,"陈京生书法作品展"在我校阜成路校区新开馆的图书馆大厅举办开幕,展览由学校档案馆联合图书馆、离退休工作处、校友会办公室、团委主办,保卫处、后勤处提供后勤保障。学校副校长孙宝国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档案馆馆长张晓磊主持开幕式,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韩宝龙、校友会办公室主任吕东燕、团委书记吕良、档案馆副馆长宋煜、保卫处副处长杨东杰、图书馆副馆长李艳芬、张长恒等参加了开幕仪式。
       陈京生同志是原北京轻工业学院的副院长,后调往中国轻工集团担任领导工作。他多年来一直潜心书法创作,其作品大气、儒雅、飘逸,刚劲,这次书法展展出的60余件作品是他从几百件作品中挑选出来的精品。他在致辞中特别感谢了学校对此次书法展展出给与的支持,表达了对大学教育的感悟和对在校学生的期望。他当场将题为知识技能专业文化常识思想条幅赠送学校档案馆收藏。     
       孙宝国副校长在致辞中说,书法艺术是我国的国粹,蕴含着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欣赏书法可以提高学生们的艺术素养、书法水平和审美标准,加强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热爱和理解。这次陈京生副院长在学校举办书法展,为师生提供了视觉的享受和哲思的启迪,学校档案馆今后将多组织展览,加大实物收藏等多种形式推动校史文化研究,凝练学校精神。
 开幕式上,学校离退休老领导丁士堃、韩连生、姜瑞明、李亮和20余名同学们一同参观书法展,共同领略书法艺术的博大精深。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