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商学院举办"青春榜样——讲述自己的故事”报告会

  

       

4 25 日下午,商学院青春榜样——讲述自己的故事学生报告会在良乡校区A报告厅举行。学生处处长吕素香、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禇才宽及商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出席了此次会议。
来自会计082 班的段严在发言中就如何建设和谐班集体提出了顶层设计重参与定成败特色活动多班团不分家 ”的理念财务092 班的崔琦讲述了她红色之情,赤子之心,恒久不变”的入党历程商学院青志协会长任和发表了题为学在商院,爱在工商的演讲。工商103 班的杨轶欧、会计085 班的薛晓宇和商学院学生会主席李少彤为大家分别讲述了关于如果处理爱好与学习之间的关系。获得全国物流大赛一等奖的丁尚尚和获得“2011 年度首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优秀成果奖的张晨然分别介绍了他们参加专业比赛和社会实践的体会。
与会同学的演讲赢来了全体同学们的热烈掌声,身边榜样的故事为其他同学成长提供了可以借鉴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