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外国语学院举行大学英语期中考试

  

  

425下午,外国语学院举行了全校10级、11级近6000名本科生的大学英语期中考试。本次考试本着贯彻落实学校关于本科教学综合改革、进一步深化考试改革的精神,结合学校期中教学检查,进一步科学化、规范化英语教学平时成绩管理,是对教学执行情况和教学效果的双重考察。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考试,严格把关考试的规划、实施和应急预案等各个步骤,确保考试达到预期的信度和效度。学院在考试筹划、组织协调、考风考纪宣传、试卷难度把握、考场安排、监考人员安排、听力设备测试、学生耳机测试、后勤保障、试卷分发及现场突发状况的防御措施等各个细节都进行了周密部署和细致安排。学院领导罗朝能、刘红艳、杨秀萍、张卫晴等亲临考场巡视。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参与监考工作,一丝不苟地履行职责,提前到位安排考场座位、按考场指令进行每一步骤的考试流程、认真检查学生证件,确保考试的良好秩序和公平性。
所有考生都严格按照监考老师要求清理座位物品,将手机、书包等放在指定位置,按照国家四级考试标准流程和要求,认真作答。考场纪律良好。
英语期中考试是对学生平时学习的检验,为即将到来的国家大学英语四级考试作考前演练,也为下学期开展分级教学提供了依据。此次期中考试得到了教务处、学生处和各学院大力支持和协助,确保了考试的正常进行。学院也将不断总结经验,使考试制度、成绩管理和考试管理更加规范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