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第2012-8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

424上午,学校在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召开了2012年第8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孙尧东、校长谭向勇主持。校领导卢思锋、张德玉、孙宝国、谢志华、李朝鲜、张耘、呼文亮、方德英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组织部关于中层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届终考核测评结果的汇报,确定了中层干部任期考核优秀名单。近期,组织部将向各单位和中层干部反馈届终考核结果。
会议听取了组织部对5位拟提任中层正职人选考察情况的汇报,党委常委会票决同意对以上拟任人选进行任前公示。
会议审议了中层干部竞聘报名人员资格审查结果。确定了中层干部聘任工作小组名单。讨论了聘任工作中的有关问题。
会后,学校领导班子与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崔砚青,院长王振如,副书记周广和、杜保德,副院长程文华、王福海等领导进行了座谈,并参观了该校实训基地。
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并陪同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