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第三届公共关系策划大赛”决赛结果公布

    

  
420下午,我校第三届公共关系策划大赛决赛在文科实践中心模拟法庭举行。比赛由教务处、商学院和校公共关系协会共同举办,比赛是我校教务处2011-2012年教学改革立项项目《借助公关大赛平台提升企业创新能力》的实践环节部分,比赛的主题是:企业社会责任与中国文化元素传播”,口号是微公益·大责任
该教改项目的主持人商学院张景云副教授、北京安迪智信咨询公司CEO沈志勇,商学院刘文纲教授、王勇博士和艺术与传媒学院公克迪老师担任比赛的评委。围绕比赛的主题共有25个团队提交了作品,共约130多位同学组建团队参加了初赛。经过评委打分选拔,15个团队入围,其中10个团队进入决赛。
一个独特的汉服献舞星月神话拉开大赛序幕,凸显了比赛主题和以学生为主体的理念。接着,10余只团队先后上场展示精彩创意策划。决赛决出一等奖2个,分别是逐梦人团队和韵道团队;二等奖三个,分别是.非常三加一非常四加一团队;三等奖由开拓者破晓”“子衿”“烟花飞舞”“解忧语、破晓、Morning GloryBrave Heart诚胜思莱尼创意10个团队获得。比赛还评选出最佳表现奖任和、魏辛未、白骏夫、牛雅琪和张辉5位同学。
本次比赛从201112 28 日启动,历时近4个月。学院围绕比赛为学生举办讲座三次,为配合专业课程的学习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本次比赛是历届公共关系策划大赛提交作品最多的一次,决赛非常激烈,文案整体水平也较往年有了明显的进步。比赛为我校学生参加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公关策划大赛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