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2012年度第三次科研管理文件修订意见征求会

     

418,学校在阜成路校区召开2012年度第三次科研管理文件修订意见征求会,科学技术处处长王国顺、副处长孙永波和各学院主管科研工作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是我校2012年度科研管理文件修订的第三次征求会,会议首先由科学技术处处长王国顺介绍了本次科研管理文件修订的原则。为保持学校政策的连续性和稳定性,本年度科研管理文件修订秉承稳重求进的原则,不仅注重科研成果的数量,同时也要注重科研成果的质量。王国顺重点对《北京工商大学科研业绩评价与考核暂行管理办法》、《北京工商大学科研成果奖励办法》、《北京工商大学青年教师科研启动与学术专著出版资助暂行办法》的修订情况及学校即将出台的《北京工商大学学术交流资助管理办法》进行了说明。
各学院主管科研工作的负责人对科研文件的修订情况各抒己见,提出了意见。会后,科技处将根据学院的意见做进一步修改,使科研管理文件更加符合学校科研的发展,为加快学校转型做好制度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