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2012年校园开放日协调会

    

           

学校将于421日在阜成路校区西区体育场举办校园开放日,429-51日在良乡校区举办校园参观日。为保障校园开放日的各项工作有序开展,417日,学校在阜成路校区召开“校园开放日协调会”。李朝鲜副校长出席会议并对开放日工作提出要求。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孔凡航主持,教务处、宣传部、学生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体育与艺术教学部、校医院等部门的负责人和各学院教学副院长参加了会议。

李朝鲜副校长指出,校园开放日是考生和家长近距离集中了解我校各招生专业在学科发展、专业建设、教育教学成果以及就业等方面情况的重要途径,也是对学校风貌和管理水平的体现,对学校争取好的生源有着重要作用。希望大家尽心尽责,明确分工,密切配合,一方面为考生和家长以及兄弟院校提供优质服务,另一方面通过大家的宣传,充分展示学校的特色和优势。

教务处副处长孔凡航对今年我校招生的新变化进行了介绍,并对近期的招生咨询工作做了安排,希望各学院及有关职能部门安排好平时的电话咨询。他重点介绍了本次开放日的基本情况,对日程、人员、场地及各部门分工做了说明。

各部门负责人结合往年经验和今年的实际情况对工作预案进行商议,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并表示将根据部门的分工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保障校园开放日平稳有序。

此前,我校已于414日参加了2012北京市首场全国高招联合咨询会。举办的校园开放日。我校展位前的招生宣传展板内容充实,吸引了大批的考生和家长。我校招生咨询人员(含教务处和各学院共11人)就往年分数线、招生政策、学校学科设置、专业特色、2012年新增招生专业、学生就业前景等情况,认真解答了考生和家长的咨询。

参加421日我校校园开放日的兄弟院校有中国农业大学、中国政法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中国传媒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山东大学、北京林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华北电力大学、首都医科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北方工业大学、北京建筑工程学院、北京物资学院、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北京印刷学院、北京联合大学、北京城市学院、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北京工业大学耿丹学院、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北京邮电大学世纪学院、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中瑞酒店管理学院等。

拟参加我校开放日活动的京外财经类院校有:安徽财经大学、山西财经大学、天津财经大学、天津商业大学、重庆工商大学、山东工商学院、江西财经大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