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2012年机关中层干部聘期考核述职测评会

           

41213日下午,学校在阜成路校区教三楼351会议室分别召开机关行政、党务中层干部聘期考核述职测评会。68名中层干部参加了述职。全体中层干部以及学院、部办公室主任(行政、党务秘书)参加了测评会。党委书记孙尧东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德玉主持。
参加述职的机关中层干部按照学校《2012年中层领导班子届满考核、中层干部任期考核实施办法》的要求,高度重视,认真准备,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进行了述职。既总结三年的工作成绩,也凝练经验体会、查找遗憾不足。特别是因年龄原因,即将离开中层岗位的中层干部的述职饱含深情,感人肺腑地表达了对事业的依恋、对学校的热爱、对党的忠诚,与会人员对他们的述职给与了热烈的掌声。
两次测评会述职结束后,都进行了民主测评。分别由机关单位和学院进行互评,机关中层干部之间及与学院中层干部进行互评,各学院行政、党总支办公室主任(行政、党务秘书)对机关行政、党务中层干部进行评价。
参会人员还填写了学校“机关中层正职干部民主推荐表”。
416-18日,学校将对各学院中层干部进行聘期考核,同时对机关单位进行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