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张德玉副书记向离退休干部通报情况

     

412日离退休处召开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德玉同志向学校离休干部、退休局职干部、正教授、离退休党总支委员、各离退休党支部委员通报情况,总结学校2011年工作,通报2012年学校党政工作要点。98名离退休同志参加了会议。
       张德玉副书记在总结学校2011年工作时强调,学校十二五规划的制定和建党90周年的纪念活动2011年的重要工作。学校的十二五规划已经市教委的批准,全校师生都要为之而努力奋斗。为隆重建党90周年,学校各级党的基层组织和离退休基层党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纪念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他同时对2011年学校教学工作、科研工作、人才引进、离退休工作等一一进行了总结。
 张德玉副书记通报了2012年学校将全力推进本科教学综合改革、加强学科专业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加快校园基本建设、深化管理体制改革等工作要点。2012年是学校完成十二五规划的重要一年,学校将喜迎党的十八大召开,各项工作的开展稳中求进,学校各级基层党组织要根据中央创先争优的工作要求抓好基层组织建设年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