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北京市知识产权局王淑贤副局长一行来我校调研

              

           

411下午,北京市知识产权局副局长王淑贤一行来我校进行考察调研,参观了学校多个实验室和有关学院,就有关情况进行了调研座谈。
      北京市保护知识产权举报投诉服务中心主任王连洁、北京市知识产权信息中心主任黄建军、北京市知识产权局专利管理处副处长党建新等陪同来校调研。王淑贤副局长一行视察了食品风味化学北京市重点实验室、理学院中国化妆品研究中心、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实验室、法学院等。她现场听取了汇报,仔细询问了相关情况,并称赞了我校特色学科所取得的成绩。
调研座谈会上,谢志华副校长代表学校对王淑贤副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研究生部副主任莫倩汇报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概况、学科特色以及未来拟进行的跨学科知识产权研究规划。科学技术处副处长王小艺汇报了学校近年的科研成果和知识产权转化情况。法学院副院长吕来明汇报了我校知识产权法学研究和实践概况。
       王淑贤副局长通报了我校知识产权工作在北京市高校的排名情况,对学校知识产权管理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校今后知识产权工作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她特别肯定了学校开展跨学科知识产权研究的特色和创新,指示北京市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平台与学校对接,并欢迎和邀请学校积极参与北京市知识产权的宣传推广活动。她鼓励学校基于本校的学科特色,积极争取和申请作为北京市的知识产权试点单位。最后,她衷心希望北京工商大学能依托交叉融合的学科特色,将知识产权研究工作推向更高的层次。双方还针对知识产权合作等具体工作进行了更深层次的交流。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