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学生在中国青基会“希望工程激励行动”项目中获奖

 

411,由中国青少年基金会主办的“希望工程激励行动”2011总结交流暨2012年启动仪式在中国地质大学举行。该项目旨在支持在校大学生持续开展社会公益服务,为社区带来有益改变。同时通过项目的实施,帮助青年提升个人能力,成为有责任的行动者和公益文化的倡导者。项目2011年支持了北京各高校1100余名大学生开展社会公益服务活动,服务人群逾万人,志愿者人数约5000名。

我校2011年共申报了16个项目,其中艺传学院的项目《小创意、大收益》和《关爱“小胖墩儿”健康成长计划》、食品学院的《走进社区,共建居民图书共享室》、经济学院的《嘉愿高校公益嘉年华》、自强社的《城市环卫工人服务行动》5个项目获得了中国青基会每个项目1万元的资助。去年12月份,食品学院应化092班的曾婷婷在各个高校推荐的53名学生中脱颖而出,作为16名学生代表之一赴香港参加了“与卡特总统对话”交流活动。

在最终的项目评选中,我校《走进社区,共建居民图书共享室》项目荣获“激励成果奖”;《城市环卫工人服务行动》以及《嘉愿高校公益嘉年华》项目荣获“营销先锋奖”,我校荣获“最佳合作伙伴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