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食品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预备党员学习班开班

  

      

411下午,食品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预备党员学习班开学典礼在良乡校区举行。党委副书记卢思锋、食品学院党总支书记何猛、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秦巍等出席了本次开学典礼。来自食品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及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共325名学生参加此期党课培训。全体参训学员及食品学院44名预备党员参加了开学典礼。
食品学院党总支书记何猛老师就分党校的目的和要求作了动员报告。轻化114班参训学员代表郑客暹代表全体参训学员表达了参加党课培训的坚定决心。兼职辅导员代表新闻091班陈冬菊发言表示,要做好学员和老师之间的桥梁纽带。
学习班开学典礼举行后,卢思锋副书记给培训班的学生们带来了第一讲《科学发展,和平发展》。卢书记以生动幽默的语言、丰富详实的案例展示了当今世界的新变化,深度解读了《中国的和平发展》白皮书,对当前国内外形势以及焦点问题进行了剖析。他立足中国国情,从我国的科学发展、自主发展、开放发展、和平发展、合作发展及共同发展六大角度深刻阐释,明确提出作为一名大学生、作为一名党员在国家发展中应该承担的义务与责任,鼓励同学们开阔眼界,放眼世界。
参加分党校学习的同学们听后受益匪浅,表示将严格要求自己,以饱满的热情完成党课学习,并在生活中用自己的行动践行科学发展观,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