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商学院成立学生党员志愿服务团并举行公益及志愿活动

  

       

411中午,商学院学生党员志愿服务团成立大会在商院楼成功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褚才宽老师、辅导员老师等。会议就志愿服务团成立的背景、意义和作用进行了说明,简要介绍了志愿服务团的章程、组织机构及相关事宜,并对广大学生党员提出要求,希望广大学生党员积极投身志愿服务工作、发扬先锋模范作用。褚才宽老师宣布商学院学生党员志愿服务团成立并向代团长授旗,学生党员志愿者代表彭佳晨同志代表全体党员宣誓。
会议结束后,商学院学生党员志愿服务团在龙月广场举办了工商学子,情系甘洛大型募捐活动。本次活动主要为四川省甘洛地区贫困儿童募捐书籍、文具、衣物等基本生活和学习用品,以帮助当地儿童解决一些基本的生活和学习困难。同学们纷纷找来自己的衣物、书本、玩具和各类捐献物品,捐献点人来人往,络绎不绝。大家都十分愿意帮助贫困地区的孩子解决一些燃眉之急,并表示如果将来有机会还会把自己用的少或者用不到的东西捐献给需要帮助的人。在活动中,商学院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踊跃参与,纷纷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经过两个多小时,募捐活动圆满结束。共募集到全校师生捐赠的衣物500余件、书籍400多本以及各类文具和生活用品等。这些物品将通过成都市义工联合会统一捐赠给甘洛地区的孩子们。
同时,商学院学生党员志愿服务团与北京工商大学根与芽协会共同举办了志愿植树绿化活动,商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共有十九名学生党员以及根与芽社团成员一起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期间,学生党员们同根与芽社团成员们齐心协力,相互帮助,共同植树,为校园环境的绿化做出自己了一份努力。在活动中,学生党员们相互交流,共同向绿化人员学习植树绿化知识。植树结束后,绿化公司的负责人充分肯定了我们学生党员甘于奉献、吃苦耐劳的精神和积极参与环境绿化的热情。
通过这些公益和志愿活动,学生党员不仅为四川贫困儿童和校园绿化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还学到了一些在课堂上学不到的知识,收获良多。商学院学生党员志愿服务团还将继续秉承志愿精神,将志愿服务和社会公益常态化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