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2012年春季青年教师博士论坛正式启动

410,学校2012年春季青年教师博士论坛拉开帷幕。启动仪式邀请了本季论坛主讲人李萌、陈立彬、刘国荣、徐春明、张慧子、许继平、陈红倩和刘晓雪等8位老师。参加仪式的还有来自各个学院的学生代表。仪式由研究生部学科建设办公室郑旭翰主持。

艺术与传媒学院的教师张慧子代表上季论坛参与者发言,她感谢学校提供这样一个与学生互动的学术交流平台,希望将自己的最新学术信息与同学分享,并能引起共鸣。
郑旭翰介绍了本季论坛的14场讲座信息。本季论坛由研究生部主办,理学院、经济学院、法学院、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商学院、食品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9个学院共同承办,每一场讲座由研究生会的学生干部主持。本季论坛固定在第7-13周周二和周四晚上630分开始,地点在教三楼的316教室。
启动仪式结束后,来自理学院李萌老师进行了本季论坛第一场讲座“微生物快速检测技术研究进展”。
青年教师博士论坛的举办为新进的青年博士提供了一个发表学术言论的平台,同时为学校的学术讲座注入一股充满朝气的年青力量,希望通过青年教师与学生之间的近距离学术沟通,在今后的学习、研究中激起一朵朵学术思维的小浪花。
论坛的具体信息已在学校网站首页的学术空间中进行了介绍,欢迎广大老师和学生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