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2012年中层干部考核及聘任工作会议

    

411下午,学校在阜成路校区教三楼351会议室召开2012年中层干部考核及聘任工作会议。学校党委书记孙尧东,校长谭向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德玉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德玉主持。
党委组织部部长黄志刚从指导思想、聘任原则、任职资格和条件、聘任的制度规定、组织领导、聘任程序、有关政策等方面对《中层干部岗位聘任工作实施方案》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说明。
孙尧东在讲话(另发)中从七个方面介绍了中层干部考核、聘任工作的意义、特点和要求。他强调,选人用人关系民心向背和党的事业兴衰成败,影响党委形象,影响学校风气、事业发展。他希望聘任工作要与深入推进党务、校务公开相结合,进一步增强干部工作透明度,与全面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相结合,不断提高选人用人公信度,与着力深化学校干部人事制度改革相结合,切实提升组织工作群众满意度。他要求全体中层干部顾全大局、严守纪律,确保各个单位秩序不乱、队伍不散、工作不断,保持学校的和谐与稳定。他希望全校干部、教职工热心关注聘任工作,积极参与岗位竞争,主动推荐优秀人才,全程监督聘任公平。
张德玉要求全体中层干部要按照学校党委和孙书记的讲话要求,认真做好届终述职工作,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迅速将《中层干部岗位聘任工作实施方案》传达到全体教职工。
本次会议在阜成路校区综合楼三层报告厅设了视频分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