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参加国家自科基金应急项目中期检查会

      

49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管理科学部主任基金2011年第3期应急研究项目我国食品安全监管策略研究中期检查会在南京农业大学召开。我校副校长孙宝国院士带领研究团队出席了会议,科技处处长王国顺、副处长孙永波受邀参会。
本次中期检查会议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组织,南京农业大学经管学院承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管理学部常务副主任李一军、副主任高自友等基金委一行六人与会,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监管司司长徐景和、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办公厅副主任程国强、中国社科院工经所研究员张永建三人担任评审专家。
在为期一天的会议中,两个项目小组的12位负责人分别围绕我国的食品安全监管,从不同的角度就自己所负责的课题研究进展向基金委和评审专家组进行了汇报。
周清杰教授代表课题组汇报了我校承担研究项目的研究进展情况。三位评审专家和基金委领导高度评价了我校承担的课题,认为研究进展顺利,达到了预期目标。专家也对后续的研究提出了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