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法学院开展支部手拉手活动 共建促发展

           

       
46下午,伴着春日明媚的阳光,法学院良乡校区学生党支部20余人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文四英、辅导员毕文扬的带领下来到了房山区石楼镇双孝村再次开展红色“1+1”共建活动。双孝村党支部书记杜伟、村主任梁雄等热情接待了一行师生。
在该村党员活动室里,梁雄主任对法学院师生党员的再次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文四英代表法学院对双孝村党支部的欢迎和一直以来对共建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她对该村党支部党员活动室建设高度赞赏,并希望通过交流共建对学院支部建设以借鉴和启发。
面对着鲜红的党旗,在法学院良乡校区学生党支部书记姚林娜的主持下,四位发展对象激动而恳切地宣读了入党志愿书,表达了她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坚定决心和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的热切希望。经过严格的组织发展程序后,全体老党员和四名新党员一起高声朗诵入党誓词。
发展会后,进行了预备党员培训。杜伟书记就保持党员的积极性、先进性,发展党员标准,以及党支部组织建设为师生们上了生动的一课。双孝村共有61名党员,坚持通过每季度的民主生活会等形式开展理论学习和思想经验交流,其开展的党员为村里做贡献、密切与实践相结合这些做法值得学生党支部学习。
最后,此次发展的两名藏族学生为大家献上了精彩的歌曲表演。文四英代表学院为该村送上法学院学生的字画法学院携手双孝村,红色共建友谊长存一幅以及羽毛球、兵乓球、象棋等文体用品。
2012年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将以城乡支部手拉手,携手共建促发展为主题,通过发展会进村、文艺大联欢及长期的普法和志愿活动,使得双孝村作为我院红色实践基地的合作不断深化,城乡党支部互惠共赢,携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