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北京工商大学校史上的今天(4月6日—4月12日)

 

校史上的46

200746日,学校在阜成路校区召开第二次自评估整改总结会暨模板单位汇报会。校领导王守法、沈愉、孙宝国、谢志华、李朝鲜、陈殿华、王尚忠、张耘出席总结会,全体中层干部、教研室主任及各单位评建工作联络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李朝鲜副校长主持。

 

校史上的47

200347,学校防治“非典”(“SARS”)工作领导小组成立。

 

200947,北京市属高校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召开研讨会,学校作为四个发言单位之一,参加了此次研讨会。党委书记孙尧东、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德玉围绕学校开展活动的特色做法和经验进行交流汇报。

 

校史上的48

200548日,韩国启明大学李镇丽校长一行来校访问。在沈愉校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李镇丽校长一行参观了良乡校区。沈愉校长与李镇丽校长就两校合作办学事宜签署合作协议。

 

校史上的49

200849日,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在党委书记孙尧东带领下,到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进行学习交流,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书记王玲、校长陈准民及全体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与学校理论中心组围绕“学科建设和院系二级管理”的主题进行了交流和学习,并对加强校际交流,以“开阔领导干部的视野和胸怀,提高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执行能力和创新能力”为目标建立校级领导班子定期交流学习的机制提出建议。学习活动由孙尧东和王玲共同主持。

 

校史上的410

2007410日,学校召开党员代表大会,会议由党委常委、校长沈愉同志主持。会议按照《北京工商大学生选举出席北京市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的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王守法同志为学校出席中共北京市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