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组织2012年非教师岗位人才招聘面试工作

          

施展才华,共谋发展,北京工商大学热忱欢迎您的加盟、“携手共发展、寻才创伟业”,45日我校阜成路校区的欢迎横幅格外醒目。一批年轻的学子参加了学校2012年非教师岗位人才招聘的面试。本着客观、公正的原则,人事处和各用人部门从收到的2千余份应聘简历中认真筛选,择优确定了200余人参加面试。面试人员绝大部分为硕士及以上学位。
为全面考察面试人员的综合素质及其与所聘岗位的匹配度,学校成立了由21人组成的面试评审小组,组长由副校长孙宝国、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担任,评审组其他成员由相关职能部门的领导、用人部门的负责人、心理专家及教师代表构成。
在面试环节中,应聘者首先进行简短的自我介绍,然后由评审小组成员提问。应聘人员很多都身着正装,准备充分,沉着应对考官的提问,努力呈现自己最好的状态。评审组成员根据应聘者的道德品质、能力素质、求职动机及岗位匹配性等方面对应聘者进行了解、考核、打分。面试由人事处工作人员负责组织引导,现场井然有序。
近期,学校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将根据面试情况择优选拔确定录用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