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承办第五届全国精细化工清洁生产工艺与技术经济发展研讨会

  

     

      

41日,由中国化工学会精细化工专业委员会主办、我校承办的第五届全国精细化工清洁生产工艺与技术经济发展研讨会在京召开。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化学部孙宏伟处长在开幕式上就化工发展前沿致辞。中国工程院院士、本次大会组委会主席、我校副校长孙宝国教授、中国化工学会精细化工专业委员会高级顾问、皮革专家石碧院士、卷烟减害专家谢建平院士、生物化工专家谭天伟院士、精细化工专业委员会常务主任兼秘书长王大全、张淑芬、邱学青、马淳安、纪红兵,委员彭孝军、马建中、林彦军、何良年、姚献平、肖作兵教授等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来自全国从事精细化工清洁生产的研究、开发、生产的65个单位,112名专家、学者、科技人员、企业家和管理人员等出席会议并进行了学术交流。

本次会议由我校食品学院承办,大会组委会副主席、我校食品学院院长徐宝财教授主持了开幕式。院士及各专家们高水平的学术报告,受到参会代表的一致欢迎和好评。与会人员对食品学院为会议的顺利召开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了衷心感谢。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