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与北京市药品监督管理局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41日下午,学校与北京市药品监督管理局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仪式在阜成路校区举行。谭向勇校长、北京市药品监督管理局丛骆骆局长代表双方签署协议。谢志华副校长主持会议。

谭向勇校长首先向来宾介绍了北京工商大学的发展历史,对学校特色与优势进行了高度概括,指出学校在食品和化妆品领域与北京市药监局存在广阔的合作空间,学校与政府部门的合作能够促进学校服务社会能力的有效提升,希望双方顺利开展合作并取得明显成效。丛骆骆局长在发言中简要介绍了北京市药品监督管理局的基本情况,对两个单位的友好合作前景给予了美好展望。双方就具体合作事项进行了富有成效的协商。

根据框架协议,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求实高效、共同发展的原则,建立战略性、互补型的合作关系,广泛形成人才、技术、资源的共享与互动,在研究生培养、人员培训、实习基地建设、实验室建设、课题研究等方面开展广泛而深入的合作。

参加签约仪式的还有北京市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卢爱丽、办公室主任杨文良、人事教育处副处长冷梅、法规处副处长盛东生、保健食品化妆品处副处长任晓颖、保健食品化妆品处郭婧及学校相关人员。

       会后,丛骆骆局长一行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德玉等陪同下,参观了学校理学院中国化妆品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