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深化创先争优活动、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部署会

        41上午,学校在阜成路校区召开深化创先争优活动、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部署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德玉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党委组织部部长黄志刚对《北京工商大学关于深化创先争优活动 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工作方案》进行了说明。他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工作方案的总体要求、工作目标、工作任务、方法步骤和组织领导等内容。
张德玉指出,深化创先争优活动、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是中央确定的今年党建工作的重要任务,目标明确、要求严格。我们一定要高度重视,采取扎实有效的工作措施,特别注意要从四个方面来开展工作,确保抓落实、全覆盖、求实效、受欢迎的总体要求得到贯彻落实。一要思想上重视、切实落实工作责任。建立完善学校党委统筹、各党总支负责、党支部具体落实的工作体系;二要做到党员人人参与、人人知晓。要通过活动切实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和党员素质能力;三要严格要求,扎实推进。认真按照调查摸底与分类定级、对标整改与创先争优、总结深化与晋位升级的方法步骤和不同类型党支部的测评标准稳步推进活动;四要紧密结合优化党支部设置、加强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完善和落实党支部工作制度、健全党支部发挥作用和加强自身建设机制、强化党支部工作保障等任务,充分发挥最佳党日活动评选和基层党建创新项目评选的导向作用,不断推进基层党建创新,提升学校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