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美国欧道明大学工程技术系主任托莫维奇教授访问我校

    

         41日上午,李朝鲜副校长和呼文亮副校长在阜成路校区热情接见了来我校访问的美国欧道明大学工程技术系主任托莫维奇教授。

李朝鲜和呼文亮对托莫维奇教授来我校访问表示热烈欢迎,他们向托莫维奇教授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及学科特色,并表示我校愿意积极发展与美国欧道明大学的教育交流与合作。
托莫维奇教授对两位校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北京工商大学所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赞赏。他介绍了欧道明大学的基本情况和学校发展历程,并表示愿意积极开展所在专业的密切合作和努力推动两校的全面合作。托莫维奇教授热情地邀请李副校长和呼副校长在方便的时候访问美国欧道明大学。
双方认为两校在学科领域、发展定位和特色上有许多相似之处,具有共同的学科兴趣和合作潜力。双方还就两校学士硕士教育合作、合作研究和教师交流等进行了探讨。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王教授以及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罗朝能处长、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刘载文院长、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蔡强院长、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刘影副处长等参加了会见。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