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北京市法学会企业法治与发展研究会成立大会在我校召开

    

    

331上午,北京市法学会企业法治与发展研究会成立大会在我校召开。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政法大学、中央民族大学、北京工商大学等三十多家高等院校专家学者,北京市法学会、北京市工商联、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工商学会、北京市人大财经委的领导,最高人民检察院、北京市律师协会有关部门领导,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北京市大成律师事务所等三十多家律师事务所和企业界的负责人以及业务骨干共150多名代表出席了会议。
学校党委书记孙尧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孙书记对研究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前来参加会议的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我校整体发展情况和法学学科的特色,并指出企业法治与发展研究会的成立,对于促进学校交叉学科建设,提高为北京市社会经济建设服务水平,推动企业良好法治环境的确立必将产生重要的积极作用。
大会选举产生了北京市法学会企业法治与发展研究会第一届理事会,我校副校长谢志华教授当选为会长,法院院院长李仁玉教授当选为常务副会长,法学院副院长吕来明教授当选为秘书长。学校法律顾问徐康平教授、法学院刘筠筠教授、法学院副院长谢安平副教授、法学院闫冀生副教授当选为常务理事。
北京市法学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周信出席会议,向研究会会长、秘书长授牌、颁发会员证,并就研究会工作提出了要求。
研究会当选会长谢志华副校长作了讲话,对研究会的今后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说明。
成立大会后进行了主题为企业经营与法律风险防范的主题报告,来自北京市工商学会、北京市工商联、北京市大成律师事务所、北京工商大学法学院的代表作了报告。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