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市自然科学基金委办公室领导来我校调研

    

329日下午,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委办公室管弦悦主任、黄宇平副主任带领学科管理部、项目与成果管理部负责人等一行7人来我校调研。会议由科技处处长王国顺主持,谢志华副校长出席了调研座谈会,科技处副处长孙永波、研究生部副主任莫倩、人事处副处长杨立功和部分相关人员10余人参加了座谈。
谢志华副校长对管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市基金委历年来给予我校的指导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管弦悦主任、黄宇平副主任分别介绍了此次调研的内容和目的,同时希望能够听到更多对基金委各方面工作的建议。基金委办公室主任助理兼学科管理部主任寇奕介绍了市自然科学基金去年整体申报情况及我校申报项目的审批情况,对我校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及管理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项目与成果管理部负责人李祥昕老师介绍了市自然科学基金对项目与成果管理方面的要求。
科技处处长王国顺对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设置、项目性质、资助对象等情况与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办进行了交流。研究生部副主任莫倩、人事处副处长杨立功及科技处副处长孙永波分别从我校在学科培育、人才培养及团队建设、学校科研情况,特别是近年来所承担的基金项目研究情况以及在基础研究领域开展对外合作交流的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项目评审、过程管理、成果追踪等方面进行了研讨。
此次调研加强了我校与市自然基金委之间的沟通与了解,对我校今后做好申报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以及项目管理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