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开设大学生心理素质拓展体验课程

   

 

 

328日,大学生心理素质拓展体验课程正式开课,内容包括团队组建、热身游戏、个人体验、团体拓展和分享等。课程安排在每周三下午和周五全天,由心理素质教育中心与合作单位北京激励拓展技术发展中心签约培训师共同组织开展,学院带队老师全程在场协助。

课程的开设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在场馆设施调试、课程设计、方案制定和实施过程中,得到了相关部门和各学院的积极配合。

心理素质拓展体验课的开设,进一步拓展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途径。学生在挑战极限的氛围里产生团队互动,在体验中发现自我并超越自我,以更加积极、乐观、自信的心态关注自身、关爱他人、共同成长。

据悉,心理素质教育中心将在不断做好课堂教学、个体咨询、日常宣传教育活动的基础上,开展朋辈辅导、团体咨询等多种形式的活动,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构建和谐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