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参加2012年市属高校科技与研究生教育管理人员培训会

321日至23日,由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组织举办,北京联合大学承办的“2012年度市属高校科技与研究生教育管理人员培训会举行。市属各高校主管科技与研究生教育工作的校领导、科研处与研究生处处长参加了本次会议。副校长谢志华参加会议。

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线联平作了准确定位,大力提升为首都科学发展服务的贡献力——市属高校十二五发展前瞻的报告。市教委副主任付志峰通过对市属高校近几年发展情况的分析,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等方面对市属高校如何提升自身素质、更好地迎接新的机遇与挑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科技部发展计划司副司长叶玉江介绍了十二五国家科技发展规划。参会的各大高校就科研及研究生教育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

这次会议为市属高校就“提升市属高校的科研与研究生工作水平”提供了交流与探讨的机会,我校将积极借鉴其他高校的经验,取其精华,努力提升我校的科研与研究生工作水平。

科学技术处处长王国顺、研究生部主任何明珂、科学技术处副处长孙永波参加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