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党委副书记张德玉参加食品学院党总支创先争优支部学习活动

3月21下午,食品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召开了“立足本职岗位、履行服务承诺”主题座谈会。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德玉出席座谈会,食品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书记曹雁平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共22人参加,围绕学习《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党员们根据本职岗位进行了汇报交流。

曹雁平教授首先通报了支部党员理论学习的情况,并就支部现阶段教学科研工作的开展情况做了汇报及展望。党员们通过学习《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纷纷结合各自岗位,从不同角度就师德建设、教学科研、团队建设及青年教师成长等关注度高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

会议最后,校党委副书记张德玉对党员们积极建言献策给予了肯定,希望食品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结合专业优势,切实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一要提升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要以迎接党的十八大为主题深入推进创先争优工作和基层党建。二要加强对青年教师思想、事业发展的关心和培养,认真思考和研究团队建设问题,着力打造高水平学科团队。三要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力推进本科教学综合改革、提高教育质量,鼓励青年教师积极投入到教育教学改革中来。   

为进一步深化创先争优第三阶段活动,本学期,食品学院党总支将积极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年”各项工作,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相关条例,规范党支部建设。在党总支范围内,积极推广基层党建创新项目,努力建设创新型党组织。此外,党总支于本学期初对学院青年教师进行了调研,撰写了《食品学院青年教师职业发展调研报告》。总支将积极搭建起青年教师成长立体平台,切实有效地帮助学院青年教师解决思想、教学、科研和生活中的实际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