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获评哲学社会科学“十一五”规划项目优秀二级管理单位

    

近日,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发布决定(京社科规划文【20124号),我校科学技术处在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十一五”规划项目管理工作中成绩显著,被评为优秀二级管理单位,予以表彰。

为落实《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管理办法》确定的对市社科规划项目实行二级管理的要求,为不断提高二级管理单位的管理水平和履行科研管理职责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将承担“十一五”规划项目数在20项以上,项目管理认真、规范,按期结项率和最终研究成果优秀率较高的单位评为优秀二级管理单位。我校科学技术处达到各项标准,获评优秀二级管理单位,并且按照评定标准,被确认为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十二五”规划项目二级管理单位。

这是上级领导对我校科研工作的肯定,科学技术处将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争取在市社科规划项目管理工作中发挥更大作用,为我校科研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