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第三届教代会执委会、工会委员会召开联席(扩大)会议

321,第三届教代会执委会第四次会议、第三届工会委员会第八次(扩大)会议在阜成路校区联席召开。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德玉主持。

工会常务副主席韩宝龙向各位委员通报了“双代会”三届二次会议的筹备情况。经请示学校党委同意,“双代会”三届二次会议将于325日召开,会期一天。会议的主题为“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工积极投身学校教育教学改革”。此外,他还就教代会、工会工作报告(草稿)向各位委员征求意见。

由于工作需要,经举手表决,两委委员一致同意增补方德英同志为第三届“双代会”代表。

张德玉在会上强调指出,“双代会”三届二次会议有两个主要任务,一是贯彻落实《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引导全校教职员工,学为人师,行为师范,做人民满意的教师和社会道德的楷模;二是充分认识学校本科教学综合改革的重要意义,听取广大教师对教学改革的意见和建议,号召管理和服务部门的教职工要为本科教学综合改革做好服务和支撑。结合开好“双代会”三届二次会议,他提出两点要求:第一,“双代会”是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两委委员、各代表组组长、各分工会主席要及时通知到每一位代表,确保代表参会。对于确实因故不能参会的代表,要登记原因并及时向会务组请假;第二,各位代表要认真履行职责,就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全局性工作和教职工普遍关心的重要事项提出议案。

会议还通报了教职工“千人广播操”表演赛、良乡高教园区商品房团购、工会经费报销等有关事项。

两委委员、各分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