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孙宝国院士为山东瑞元香料院士工作站揭牌

  

320上午,中国工程院院士、我校副校长孙宝国教授出席山东省滕州市瑞元院士工作站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滕州市委副书记、市长远义彬同志主持,枣庄市委常委、滕州市委书记董沂峰同志在仪式上致辞,对院士工作站的成立表示祝贺,山东省科技厅科技合作处处长于永信同志宣读了“关于批准建立2011年度山东省院士工作站的通知”,枣庄市政府副市长霍高原同志做了重要讲话。

滕州瑞元香料有限公司长期以来与我校孙教授团队有良好的合作,很多科研成果在滕州瑞元实现了产业化。建立院士工作站是山东省为进一步推进产学研紧密长期合作,更好的引进院士及其团队,加快推进经济文化强省和创新型山东建设的重大举措。此次揭牌成立的瑞元院士工作站是2011年山东省65个获批新建的企业院士工作站之一, 孙教授团队将联合瑞元公司在“食品香料香精制备关键技术研究及产业化”项目上进行更深入的研究和探索,促进科技成果的产业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