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开展2012年艺术特长生测试工作

   

   

318,我校2012年艺术特长生测试工作圆满落幕。这次测试历时两天时间,在阜成路东校区礼堂、阶梯教室举行。百余名考生参加了测试。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副校长李朝鲜到现场指导工作。

测试分声乐、舞蹈、管乐三个类别,主要采取考生当场抽签确定测试考题、上场前抽取考题、考官抽考考生自备曲目、考生回答考官提问等方式进行。为充分体现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学校成立了艺术特长生测试领导小组,对评委选聘、测试题目、测试过程、考场纪律、评阅打分等各环节都进行了严格规定,纪委办公室对测试进行了全程录像和监督。

测试前,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副书记卢思锋主持召开了工作会议,对各部门进行了明确分工,部署了测试各环节的具体工作。此次测试主要由招生办公室牵头,体育与艺术教学部承办。纪委、学生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对测试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和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