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谭向勇校长接见美国昆尼皮亚克大学代表团一行

   

    

   

319日上午,谭向勇校长在良乡校区接见了前来我校访问的美国昆尼皮亚克大学副校长黛安娜·阿里扎(Diane Ariza)及其代表团一行4人。陪同黛安娜副校长来访的有昆尼皮亚克大学商学院副院长理查德·麦卡锡(Richard McCarthy)、商学院副院长苏珊·麦克蒂尔南(Susan McTiernan)和商学院教授何晓红。李朝鲜副校长陪同接见。

谭校长对黛安娜副校长一行访问我校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历史、发展历程和现状,并希望双方能够创造出更多的机会,加深和拓展两校之间的合作与交流。

黛安娜副校长对谭校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向谭校长介绍了昆尼皮亚克大学的基本情况和学校发展历程,并表示,昆尼皮亚克大学期待与我校开展教学和科研各领域的合作,希望利用本次访问契机,加深两校的互相了解,并推动两校相关合作项目的开展。

会见后,在李朝鲜副校长的陪同下,昆尼皮亚克大学代表团还参观了我校文科实践中心和校史馆。

319日下午,在李朝鲜副校长的陪同下,黛安娜副校长一行参加了在良乡校区举行的我校与昆尼皮亚克大学本科项目说明会和在阜成路校区举行的研究生项目说明会。本科项目说明会由国际处罗朝能处长主持,美国昆尼皮亚克大学商学院副院长理查德·麦卡锡(Richard McCarthy)向我校本科生介绍了昆尼皮亚克大学的基本情况、专业情况以及与我校的本科合作项目。下午四点,黛安娜副校长一行在阜成路校区参加了研究生项目说明会。研究生项目说明会由研究生部何明珂主任主持,昆尼皮亚克大学商学院副院长苏珊·麦克蒂尔南(Susan McTiernan)向我校研究生介绍了昆尼皮亚克大学的基本情况、专业情况以及和我校的硕士合作项目。我校商学院书记庞毅教授、副院长欧阳爱萍教授分别参加了研究生项目说明会和本科生项目说明会。

参加会见、参观和说明会活动的还有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罗朝能、副处长刘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