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北京工商大学校史上的今天(3月16日—3月22日)

校史上的316

2007316日,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和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组织专家组,对学校“北京市植物资源研究开发重点实验室”建设计划项目整改情况进行了验收。校长沈愉校长、副校长孙宝国出席了评估验收汇报会。

校史上的317

2009317日,中共北京市委常委、市教育工委书记赵凤桐到学校检查指导工作,党委书记孙尧东、校长谭向勇及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工作汇报会。党委书记孙尧东汇报了学校概况和近期主要工作,校长谭向勇就学校发展面临的申博、良乡校区建设等突出问题进行了汇报。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副校长王尚忠也就学生工作队伍建设、毕业生就业、良乡校区规划与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在认真听取汇报后,赵凤桐书记表示支持北京工商大学的建设和发展,将安排专门会议研究良乡高教园区建设问题。市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刘勇主任及秦蕾同志参加了汇报会。

校史上的318

2008318日,校长谭向勇前往河北廊坊市参加了教育部第二届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评估专家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此次会议上,谭向勇校长和其他专家们一道,审议了2007年被评估学校的评估情况、讨论并投票表决评估结果。北京工商大学在此次会议上被审议为“优秀”院校。

2009318日,学校在北京市海淀区增光路北京市大学生就业之家举办2009届毕业生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招聘会共有包括联想集团、全聚德、金源燕莎、恒华房地产、恒银集团等大型企业在内的19家校友企业参加,提供近200个岗位。

校史上的319

2008319日,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世雄来到学校视察,在学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德玉、房山区人大主任郭先英等有关部门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良乡校区生活区和教学区,并就良乡建设等问题进行交流。

校史上的320

2001320日,学校召开“三讲”教育大会,市委常委、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委主任、市委教育工委“三讲”领导小组组长徐锡安;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教育工委“三讲”领导小组副组长尹栋年;教育工委副书记李明和市委巡视组成员出席会议。会上,教育工委副书记李明通报了对学校“三讲”中有关问题的调查结果。教育工委书记徐锡安作重要讲话。

2007320日,北京市政协­副主席王以云率领市政协经­济科技委员会部分委员到阜成路校区学生食堂检查卫生和环境,副校长王尚忠陪同了检查。

校史上的321

2003321日,市委副书记龙新民、教工委书记朱善璐、副市长范伯元、教委主任耿学超等前往良乡高教园区调研,先后听取了房山区傅华副区长、学校倪志恒副校长、泰跃集团的汇报。市委副秘书长赵东鸣、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建东、市教委主任耿学超、市教工委副书记夏强、市教委副主任杜松彭、线联平及各委、办、局领导陪同调研。24日,副市长范伯元来校为良乡新校区建设有关事宜进行再次调研。

2005321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委员,原教育部副部长周远清同志,国务院学位办公室副主任、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司副司长李军同志莅临学校视察指导学科学位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