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谭向勇校长会见爱尔兰考克大学校长代表团

    

   

      

   

313日下午,谭向勇校长和李朝鲜副校长在良乡校区亲切会见了来我校访问的爱尔兰考克大学校长迈克尔·墨菲教授及其代表团一行5人。陪同墨菲校长来访的有考克大学国际部主任路易斯·托宾女士、考克大学国际部中国项目负责人艾玛女士和考克大学中国办公室主任张蓓女士。

谭校长对墨菲校长来我校访问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墨菲校长介绍了我校近期的发展情况和未来我校与考克大学进行国际合作与交流的设想。他希望两校在今后的合作中能够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形式,开展两校全方位的合作与交流。

墨菲校长对谭校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谭校长提出的合作设想表示同意和赞赏。他说自己从2008年被聘为我校的荣誉教授以来,为自己成为北京工商大学的一份子而深感自豪,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使两校的合作与交流能够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

两校校长共同回顾了考克大学与北京工商大学的合作历程,并就两校未来的合作方向和合作领域进行了深入地沟通和探讨。

313日下午,墨菲校长一行在良乡校区还参加了我校与考克大学国际项目说明会。国际项目说明会由副校长李朝鲜主持,墨菲校长一行向我校学生介绍了考克大学的基本情况、专业情况以及与我校的合作项目。说明会后,墨菲校长还饶有兴趣地欣赏了由我校学生艺术团表演的中国民乐演奏。

陪同会见的还有学校办公室主任吉涛、教务处处长张晓堂、研究生部主任何明珂、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罗朝能、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刘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