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传承雷锋精神,普法惠民进社区

  

  

314日下午,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推进“六五”普法规划实施,提高公民法律素质,法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良乡夏庄文化社区开展了“春风送暖学雷锋普法惠民进社区”的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的内容紧紧围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的精神,力求贴近群众的日常工作和生活。活动期间,志愿者通过悬挂条幅、张贴宣传挂图、发放法律宣传单、设立法律咨询台等形式,向社区群众宣传了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知识,解答群众提出的涉法问题。志愿者在宣传雷锋精神的同时,也向夏庄社区的居民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的相关知识,为夏庄居民解答法律疑问。活动中,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现场解决群众咨询10余人次,受到参加活动群众的好评。

法学院志愿者们在宣传过程中态度诚恳,服务热情,通过活动让社区群众感受到了来自青年志愿者的温暖,也锻炼了志愿者的社会实践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