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爱尔兰教育与技能部国务部长夏兰·卡农率团访问我校

  

  

   

314日下午,爱尔兰教育与技能部国务部长夏兰·卡农率团访问我校。谭向勇校长和李朝鲜副校长在阜成路校区亲切会见了夏兰·卡农部长一行。会见由李朝鲜副校长主持。

谭校长首先致欢迎辞,他对夏兰•卡农部长一行来我校访问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卡农部长介绍了我校的历史、发展历程和现状。谭校长希望通过爱尔兰教育的合作平台,进一步加深我校与爱尔兰一流院校在教育及科研方面的联系与合作,以进一步提升我校的国际学术水平。

夏兰•卡农部长对谭校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中爱两国友谊深远,两国近年来在高等教育领域合作密切,取得了丰硕的成果,爱尔兰考克大学和北京工商大学的合作和交流,促进了双方的友好合作关系得到全面发展和不断深化,也增进了两国在高等教育领域的合作和交流。

爱尔兰考克大学墨菲校长作为爱尔兰合作高校的代表发言,他表示北京工商大学和爱尔兰考克大学互为双方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两校一直致力于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和交流,希望通过此次访问,能够增进双方了解,取得更丰硕的成果。

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罗朝能、爱尔兰考克大学国际部主任路易斯·托宾向部长一行介绍了两校的合作交流成果;我校经济学院教授徐丹丹作为教师代表汇报了自己在考克大学的访学成果,我校学校办公室李杨芸作为我校与考克大学共同培养学士硕士合作项目的学生代表汇报了自己在考克大学两年的学习成果。

陪同夏兰·卡农部长访问我校的有爱尔兰教育与技能部国际合作主任基思·莫恩斯(Keith Moynes)、爱尔兰科技贸易局爱尔兰大使馆商务参赞巴克利(Alan Buckley)、爱尔兰科技与贸易局爱尔兰教育品牌主任唐纳霍(Marina Donohoe)、爱尔兰科技与贸易局特里·麦克帕兰特(Terry McTarland)、爱尔兰大使馆一等秘书董妮妮(Niamh Downey)、爱尔兰考克大学校长迈克尔·墨菲(Michael Murphy)、爱尔兰考克大学国际部主任路易斯·托宾(Louise Tobin)、爱尔兰考克大学国际部亚洲项目负责人艾玛·科莱丽(Emma Connolly)、爱尔兰考克大学中国中心主任陈永华。

我校学校办公室主任吉涛、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罗朝能、理学院院长曹显兵、食品学院院长徐宝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刘影、经济学院徐丹丹、学校办公室李杨芸和外国语学院赵聃一同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