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第2012-4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

315日上午,学校2012年第4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在良乡校区召开。会议由党委书记孙尧东、校长谭向勇主持,校领导卢思锋、张德玉、谢志华、李朝鲜、张耘、呼文亮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党委组织部关于学校出席北京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推荐提名情况汇报,确定3位女教授为学校出席市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考察对象建议人选并上报市委教育工委;会议讨论通过了《北京工商大学2012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会议研究了学校2012年中层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方案,确定了本次经济责任审计的处级干部名单;会议听取了学校三届二次“双代会”筹备工作情况汇报,讨论了会议有关文件;会议审定了学校2012年度财务预算方案;会议通报了青年干部赴北京郊区、新疆挂职锻炼有关事宜;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相关人员列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