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机关三分工会组织女教职工参观“798艺术区”

   

313日下午,机关三分工会组织全体女教职员工参观了北京“798艺术区”。

798艺术区位于朝阳区大山子,是由废旧厂房改造而成的一个文化创意产业园区,总面积60万平方米,共入驻画廊、艺术家工作室以及动漫、影视传媒、出版、设计咨询等各类文化机构400多个。由于艺术机构及艺术家最早进驻的区域位于原798厂所在地,因此被命名为北京798艺术区。798艺术区被称为“影响世界的艺术盛汇”,堪称与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MOMA)齐名。在这里,历史与现实、工业与艺术得到了完美的结合。

大家参观了画廊、设计工作室、艺术展示空间、艺术家工作室、时尚店铺等众多的文化元素,欣赏了来自法国、英国、韩国、中国、中国台湾、中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优秀作品,并不时用镜头记录,通过学习其他艺术门类的创作手法吸取更多的艺术精华。

本次参观活动的摄影作品将于下周展出。这次活动,不仅使大家获得了愉悦的艺术享受,提高了艺术修养,也增进了大家的相互沟通,增进了友谊,凝聚了人心,营造了更加和谐的团队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