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荣获“首都大学生国防教育系列活动优秀组织奖”

  

314日下午,北京市教工委、北京卫戍区政治部在北京信息科技大学隆重举行“践行雷锋精神,为国建功立业”首都大学生国防教育系列活动总结表彰宣讲会。我校作为高校优秀组织奖代表参加了表彰大会。

此次首都大学生国防教育系列活动自去年12月份开始,持续开展了一个月。我校学生处(武装部)积极响应号召,组织了多场热点形式报告会,在同学中反响强烈。全校共有3000余名同学参与了国防知识竞赛,上报“我与国防”主题征文100余篇。材机学院10级学生刘志强(10年退伍)撰写的文章《永不褪色的军旅生涯》获得一等奖,获奖文章刊登在《大学生》杂志上。

表彰大会上,北京教工委及卫戍区领导为获奖单位及个人颁奖,我校荣获“首都大学生国防教育系列活动优秀组织奖。颁奖结束后,我校材机学院10级学生苏意智与其它高校12名学生在现场进行了以“践行雷锋精神,为国建功立业”为主题的精彩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