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完成201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

314,我校顺利完成201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本年度我校共申报148项,比2011年度申报的93项增加了55项,申报数同比增长59.14%

我校共有6个部门参与了本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其中理学院申报25项、食品学院申报40项、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申报22项、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申报36项、经济学院申报11项、商学院申报13项、食品学报1项。本次申报中,申请面上项目63项、专项基金项目5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80项。申报项目中按递交学部分类为:数理学部15项,化学学部20项 、生命学部32项、地球学部3项、工材学部25项、信息学部29项、管理学部22项、医学学部2项。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作为我国支持基础研究的主渠道之一,面向全国,重点资助具有良好研究条件、研究实力的高等院校中和科研机构中的研究人员。为了做好本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科技处于申报前做了申报交流会,并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过程中申报书的格式及要求做了说明。有关学院领导班子和学院教师们都投入了极大的精力和广泛的参与热情,积极参与做好本次申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