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2012年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第一次联席会议

38下午,学校2012年中层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第一次联席会议在阜成路校区综合楼召开。校领导张德玉、张耘,组织部、纪委办、财务处、资产处、审计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德玉主持。

纪委副书记、审计处处长潘伯洲传达了北京市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和《北京市属高等学校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实施办法》文件精神。

审计处副处长冯义秀对《北京工商大学2012年中层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方案》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对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方案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修改意见。

副校长张耘做了发言,她指出: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对于加强干部管理、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起到保驾护航的作用,也是学校依法办学、实施精细化管理的体现。她强调了资产管理同资金管理同等重要,学校开展的资产清查与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相结合,促进管理工作。她要求有关处室积极配合中层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德玉做了总结,他指出,通过经济责任审计,对学校中层干部任期内履行经济责任情况进行客观评价,同时进一步检查学校各单位经济运行情况,查找内部管理的薄弱环节,在新一届中层干部任期中进一步完善各项管理,推进学校科学发展,意义重大。他要求各单位积极配合,按期完成本次中层干部经济责任审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