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审计处、规建处、后勤处召开基建、修缮工程审计工作联席会

39下午,审计处、规划建设处、后勤管理处召开基建、修缮工程审计工作联席会,传达上级精神,通报工作进展情况,研究和确定了下一步工作。审计处、规划建设处、后勤管理处三个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2012年北京市教育系统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及市教委新近下发的《关于做好进一步加强教育系统建设工程和修缮工程审计工作》文件精神。

规划建设处通报了工程建设情况和需研究的问题。现有已竣工待结算工程 14个,工程合同总价款3600多万元。上半年急需施工的有西区教学楼等两个工程。目前已竣工工程正在加紧催报结算。

后勤管理处通报了修缮工程施工情况。现有已竣工待结算的修缮工程10个,工程合同总价款约500万元。在施工程 2个,2012年拟开工工程5个。今年的任务要限期完成。

审计处通报了目前正在审计的良乡校区游泳馆、科研楼工程及阜成路校区改造工程结算情况和存在的主要问题。

三个部门对加强工程隐蔽部位施工管理、施工过程审计跟踪、加快工程结算及结算相关资料提交等问题进行了讨论,统一了工作思路,并对下一步的工作做了安排。